美高美游戏网站(中国)有限责任公司2023级“凝心聚力·绳彩飞扬”迎新拔河比赛圆满完成


发布时间:2023/09/04 浏览量:

为提高各个连队内部凝聚力,增强员工体育锻炼意识,培养团队合作精神,展现出美高美游戏网站学子团结友爱、积极向上、顽强拼搏的精神。2023年8月29日14:30,美高美游戏网站2023级“凝心聚力·绳彩飞扬”迎新拔河比赛在嵩明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。

参赛队员为2023级正在参加军训的14支连队新生,根据比赛规则,进行三轮选拔赛,上午11点由连队教官抽签选定第一轮淘汰赛对决队伍名单。

当裁判哨声一响起,赛场上的队员们双手握紧长绳,配合着教官的口号憋足了劲儿往后拉,现场的气氛一度紧张高亢,富有节奏的呐喊声、加油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。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,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,大家咬紧牙关、毫不退却、坚持到最后。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,最终决出两支晋级决赛队伍。

精彩的拔河比赛充满着欢呼与呐喊声,经过激烈的比拼,最终11连为第一名,2连为第二名,9连、12连为第三名,3连、6连、7连为优秀奖。最后由裁判组颁发本次拔河比赛的奖品。

本次拔河比赛作为美高美游戏网站2023级入学教育“五个一”系列活动中重要部分,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,也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,促进了同学间、班级间、连队间的沟通交流,更是培养2023级新生一种拼搏进取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。

美高美游戏网站团委

2023年8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