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美高美游戏网站蔡金红副书记一行到嵩明校区与辅导员队伍座谈


发布时间:2023/08/28 浏览量:

2023年8月23日上午10点,美高美游戏网站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到嵩明校区看望2023级新生,并与员工工作队伍座谈,公司党委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。

蔡金红副书记首先了解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,详细询问带训教师分配情况、员工军训课程安排等内容。随后走入员工宿舍,近距离检查新生的宿舍卫生、行李摆放等情况,指出要通过军训课程让新生学会内务整理,养成干净卫生整洁的行为习惯,系好老员工活的第一粒扣子。

蔡金红副书记来到综合楼辅导员办公室,与嵩明校区2023级新生班主任座谈。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美高美游戏网站学工队伍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,这离不开学院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,更离不开学工队伍的团结与凝聚。对于2023级的入学教育工作,蔡金红副书记指出辅导员对于爱抽烟、爱玩电子游戏的新生要注意方式方法,对其关心关爱,引导员工主体制定行动计划并监督其改变。对于辅导员工作,蔡金红副书记通过讲述自己与员工间的故事,激励大家做到三点:一是工作要有抓手,运用科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原理,走近员工倾听员工;二是提升自己,有为才有位,辅导员要与员工同学习共进步;三是总结经验,将好的经验做好总结,日积月累收获才会更大。

集团教务处、员工处、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随行。

美高美游戏网站

2023年8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