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美高美游戏网站嵩明校区2023级员工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


发布时间:2023/08/28 浏览量:

2023年8月23日上午9点25,美高美游戏网站嵩明校区2023级员工军训开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,带队教师、带训教官、参训员工等共计1600余人参加。本次大会由公司党委常委、副董事长刘殿文主持,公司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同志,空军地空导弹兵第十三旅中校、副参谋长汪中林同志,教务处处长李法社同志,员工处处长、学工部部长、武装部部长吴历勇同志,保卫处副处长程豫同志,公司党委书记梁耀同志,经理周荣锋同志以及美高美游戏网站其他党政领导、各系主任出席本次动员大会。

在严肃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后,空军地空导弹兵第十三旅教官依次进行刺杀操、军体拳、队列动作示范。接下来依次由参训员工代表、带训教师、教官代表发言并作出承诺。随后,空军地空导弹兵第十三旅中校、副参谋长汪中林讲话,他指出各位新生参加军训是青春的必修课,并对参训员工寄予厚望,提出了要提高思想认识、听从学校安排及教官指挥、尊重教官筑牢信念、克服困难积极参训等四点要求。

最后,美高美游戏网站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同志作动员讲话,对参训员工、教官和带队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:参训同学要对标“四有”军人,争做训练场“战士”;带训教官要树立表率意识,争做训练场“尖兵”;带队教师要发挥引领作用,争做训练场“名师”。全体师生要在21天军训中不断锤炼自己、塑造自己、成就自己,为强国强军贡献青春力量。

美高美游戏网站嵩明校区2023级员工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嘹亮的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》歌声中圆满结束。

美高美游戏网站

2023年8月23日